掙扎

2015121614:38



願自己不再顛沛流離,自己做自己的太陽。

——題記

這個時候,很安靜,安靜的可怕。我趴在腦瑪姬美容 價錢桌上,重複著聽著一首歌,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喜歡,一點也不會厭倦。其實有時喜歡是沒有理由的,就像愛情中的愛一樣。廣州的天氣還好,不會那麼冷,我大可以赤著腳在屋子裡來回的走動。很真實的感覺,迎合了我心的缺口。我好像是好久好久沒有觸碰過文字,雖然 自己的字跡不太好看,但原來我總是願意潦草地寫自己的喜。而現在我竟然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習慣倔強地望著當頭烈日,直至淚水溢出,我沒有真正流淚,只是視平線朝向人們的時候,我不習慣去迎合他們的眼神。我常常坐在路邊,站在地鐵口,看他們急急忙忙的腳步,我很喜歡這樣,它讓我感到一些安慰。有時一抬頭,你會與一個甜美的微笑撞個滿懷,也或者是張醜陋的臉色。但我不在乎,那都與我無關,因為我常常會把自己的眼神集中在那位拉二胡的乞討老人。每次路過,心生暗殤,但更多的是愉悅,我很喜歡聽那種安靜的調調,雖然我一點也不懂,但我的感覺是快樂。我也喜歡端詳他那被歲月刻畫了亂亂糟糟痕跡的古銅色卻又時刻表現平靜的臉。然後猜想著他的故事,或許淒涼,或許曾經是個英雄。但我願意花時間這樣的去看他,因為那裡有我想要的溫暖和精神 。

我常常在想。我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拉近與他們的距離。廣州出奇的冷起來,我走在大街上,大步大步的邁著,來自重慶的我並沒有像大多數廣州人一樣早早的穿上了冬裝。其實,我感覺到冷了,只是我總覺得天寒要比人寒要來得好得多。 所謂的人情淡薄就算你穿再多也改變不了什麼。但我能說我不是很在乎了,從我離開的那一刻就這樣了。人嘛,不能總為別人而活,也不能總靠別人而活。總要找到那麼一段時間為自己而活。更多的是自己學會強大。

越到後來,你就越覺得後來不重要。我聽很多 人

講,人要學會活在當下,我不敢說自己很認可和理解到這四個字。但是當你經瑪姬美容 價錢歷的多了,悲也好,喜也好,你也就默認了。只是常常很少有人能真正做到。

一路走來,淚眼心酸。來來往往無數人從身旁走過,又一批批絡繹不絕在身後接踵而至。也許此刻相遇,今生便再也不會相見,也許此時擦肩而過,下一刻又重逢在某個路口。人生就是如此,你總是要面對一張張陌生的面孔。這也是我最怕面對的,因為自己並不喜歡去認識新的面孔。事實上,又還有什麼事可以向著自己想像的那樣進行呢。

每當我使勁的微笑 心的淚水就淹沒了自己 難過,

連哭的覺得孤單。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敲打些什麼文字,但我卻固執的喜歡瑪姬美容 價錢這樣。

很多時候自己都不明白這份固執到底能有什麼意義。

到最後,我無法為這篇潦草的文章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