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研究的需要,否則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失去“堅持”的能力

2019061111:13

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研究的需要,否則過一段時間後就會失去“堅持”的能力。只對方法感興趣,但不知道為什么這個老師會失去他們的力量。但如果他做研究,他所做的並不是堅持自己的感情,而是不斷更新的源泉。

為什么?如果他能理解人類在物質中出現的精神規律,如果他能理解萬物與人類發展之間的關系,他就可以從自己的觀察中找到自己的方式並感受到一種巨大的感受。任務。

當他們問問題時,這也意味著我不應該尋求解釋作為答案,而應該尋找我的個性作為他們問題的答案。只有完全相信自己答案的老師才能成為學生心中的權威。

學生們在找東西。因此,我需要讓我的學生覺得我背後有比我更多的精神力量。我需要讓他們覺得,因為我很欣賞它,我可以自由地遵守它。如果學生們覺得我因為信任而可以自由追隨,他們就會尊重我。一個相信自己的人是不受尊重的。

研究生課程申請(教育碩士):,研究生院專責發展及管理大學的哲學博士及哲學碩士課程,以及跨學院開辦的教育博士及教育 碩士課程,並設有獎學金,為研究生提供最優質的研究培訓,歡迎海外同學報讀。

在生活中,很多夫妻都有孩子,兩人之間的感情交流很少,事實上,在孩子的眼裏,父母互相照顧是孩子最喜歡的事情。

作家葉兆言的女兒葉子這樣評價他的父親:“我父親對我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愛我的母親。”

所以,當回答學生的問題時,我需要讓他們覺得我給出的答案不是來自我自己的頭腦,我給予的力量不是由我自己,而是來自我背後的精神,高於我。所以,我喜歡這種精神。如果我只是從邏輯上尋找一些答案對學生說,他們會覺得我們的世界是空的、沒有根據的,會使他們失去依賴和信任,從而進入一種混亂。

唯一有效的方法就是觀察學生的內心世界,然後讓課堂和你的態度成為被觀察的答案。

相關文章:

教育進入多邊界探索模式,教育未來=教育+技術?Computer

要大力鼓勵教育,使教育事業達到最佳發展期

什么樣的年輕人可以形容為“強者”?

重點關注教學人員的能力建設,生產與教育的整合

重視青年國防教育的實踐經驗,讓他們主動接受